William hill下注的問題我想請問台灣博弈的大大,為什麼我在WILLIAMHILL 剛開始下注金額都可以很高,可是大概下了一個月,之後能下的金額越來越小,等於是被限注 !!!

請問有沒有大大遇過同樣的問題???

請問這問題我該如何去解決???

2009-09-30 17:04:36 補充

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寄信到crazyalan178@yahoo.com.tw 這個信箱詳細告知

真的感激不盡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Arc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30 18:08:48
[ 檢舉 ]
lin lin

這問題我也遇過 而且不要是說 William hill 這麼大的博奕公司 規模小一點的也都一樣 我自己有跟朋友研究過有加入的幾間國際線上博奕公司 發現應該是輸不起吧 應該是說電腦系統輸不起 因為我們在下注又不可能有人針對我們 那一分鐘上百筆以上的單 怎麼可能就監視我們 對吧 怪也怪您一下贏太多了 可問題又來了 一輸多他限額也沒有提高 所以他們那套自動偵測的軟體也不是很人性化 您看像我現在走地每邊都給我十塊美金出頭 所以我連走地看都不看了 反正國際博奕那麼多公司 沒差啦 在開別間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